English

北京西单图书大厦销售增幅显著

2000-05-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北京西单图书大厦负责人日前表示,目前西单图书大厦经营状况良好,今年一季度销售额为510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0%。

曾有数十名读者来电询问西单图书大厦经营情况,这是因为前段时间北京一些报纸报道了北京西城区法院向北京西单图书大厦筹建处组成方——交通银行北京分行和北京市新华书店发出“支付令”,要求这两家单位向北京市华远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支付欠付的西单北大街东侧大市政工程集资款3079.55万元一事。由于报道表述中未能准确区分北京图书大厦与大厦筹建处之间经营者与所有者的关系,致使读者产生误解。

北京图书大厦从筹建处租用部分大厦场地,于1998年5月18日开业后,实现了当年开业当年赢利。去年,销售额达1.6亿,比计划增长60%,在全国五大书城中名列榜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